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简单的我 "Nasi Lemak 2.0" 插曲~~~

A simple and nice song by Karen Kong 龚柯允....



简单的我 (电影"Nasi Lemak 2.0"插曲)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Hmmm~~~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woh~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woh ho~~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hoooh~~
爱我

No comments: